English

民进中央追思悼念赵朴初

2000-05-28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张雨福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5月27日电民进中央今日在京举行座谈会,深切悼念全国政协副主席、民进中央名誉主席赵朴初。

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、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主持座谈会。他说,赵朴初是民进的创始人之一,也是民进最卓越的领导人之一。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中最杰出的战士之一,是中国共产党最亲密的朋友。他的一生是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一生。他在民进会员中享有崇高的威望,是民进的骄傲。他的逝世是我国统一战线事业的巨大损失,也是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巨大损失。

雷洁琼、陈舜礼、叶至善、楚庄、陈难先、张怀西、蔡睿贤等民进领导及赵朴初的家属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。与会者从不同角度回忆了赵朴初光辉朴实淡泊的一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